•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小南沟乡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1日,小南沟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乡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各驻村第一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王治锋主持会议。

3ff7ad2be7c640cb9452c8df809c0895.jpg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张伟东组织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王治锋同志传达了省市县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并就全乡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三五”规划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盘点,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并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的开创性和里程碑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支部为单位,采取线上网络学、集中交流学、送教上门学等多种方式,认真组织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进行全面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丰富,方向明确,务实有效,为“十四五”发展开好了局。会后将继续加强学习,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努力做到学用结合,用全会精神指导自己今后的工作与实践。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