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惠民消费•乐购环州”促消费活动暨“环乡人亲•故乡味美”第二届直播带货大赛启动活动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俄少飞)11月10日,由环县县委、县政府主办,环县商务局、电商办、融媒体中心和兰州灵犀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惠民消费•乐购环州”促消费活动暨“环乡人亲•故乡味美”第二届直播带货大赛启动活动在环县南广场举行。

活动启动后,开展了文艺演出、环县大锅羊肉品尝体验、嘉宾主播室内专场直播及自由直播等多项内容。现场搭建线下展棚30个,供参加促消费活动的商家展销,群众可通过扫码领取电子优惠券的方式,在活动期内任一合作商家核劵消费。

截止当天下午5点30,线上销售环县羊肉465200元,杂粮28300元,其他商品56200元,总计54.97万元。线下销售环县大锅羊肉3万元,24家参展商家现场销售各类商品10万元。

据悉,本次直播带货大赛启动活动为期两天,还将进行农家美食制作、品鉴,羊产业链条参观等活动,让参赛主播们充分了解环县羊产业发展情况,向全国各地的网友展示环县羊肉产品链条的完善和羊肉美食文化。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