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环县美食隔屏飘香   这场直播让人垂涎三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梁伯睿 俄少飞)11月11日,环县电商办带领参加“环乡人亲·故乡味美”第二届直播带货大赛的主播参观了环县羊博物馆、世强黑山羊养殖基地、羊肉加工生产线、甘肃万佳农发公司荞麦醋生产线。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了环县农特产品及羊产业发展情况,全方位、多角度的向直播间粉丝讲述环县羊肉独特的品质、鲜美的味道、多样的做法,和其中蕴含的饮食文化内涵。

参观结束后,主播团队在农家小院品尝了羊肉荞面饸饹,对环县的荞面圈圈、燕面等特色杂粮小吃、烤全羊、羊肉串的做法进行了体验,主播们通过边吃边做边播的方式,将环县的美味小吃推广给直播间内五湖四海的朋友。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