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马耀文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耀文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cf6041871cfe44dbbedcdd8090d944da.jpg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晓琴,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国、王新宁,区政协党组成员马进霄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贾兴义及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

马耀文强调,要抓学习,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理论武装的始终,通过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抓落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今后履职的全过程,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思路、工作举措和强大动力。扎扎实实谋划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助力助推全区“十四五”发展献计出力。履行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职能,从强化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持续监督助推等方面着力,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思路,为全方位推动数字新西峰、关天节点城建设,凝聚最大共识、汇聚坚强合力。要抓收官,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当前各项工作中,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政协工作结合起来。紧盯年内剩余时间,梳理盘点既定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