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全县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0a2052e9c1b74478aacafe0e7b285984.png

县委书记贾志升主持会议。县领导梁宏伟、梁环平、刘海宁、赵汉才、齐雪柏、郑新锋、何子通、许秀荣、付桂深、段卫国、鲁生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对国际国内形势作出的科学判断,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任务举措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深刻理解和把握加强党对经济社会发展领导的根本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创新形式载体,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和培训辅导活动,引导干部群众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拓展。要立足县情实际,对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大局大势,明确目标定位,把情况吃透、问题挖深、对策找准、举措落细,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努力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全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年度目标,加快推进“三统筹三推进”“六突破六提升”等重点任务落实,全面做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社会治理、民生保障、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