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1日,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fb429441cdff42329a291cdaa0e271dd.pn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光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段卫国,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乡镇长列席会议。

b55a01ae5d8449eda36717845f28b07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主动适应国内外发展环境和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进一步找准新时代正宁改革发展的历史方位,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发展蓝图,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务实行动。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明确职责,转变作风,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县政府党组各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讲廉政、守底线,切实担负起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