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人大机关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1日,环县人大机关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县人大机关干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兴中、朱兴权、代万军、慕利华参加学习会议,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书面传达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坚定不移按照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要全力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全县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到确定人大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精心谋划环县新发展蓝图,在全面总结环县“十三五”期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精心编制环县“十四五”规划及各专项规划,使规划既符合全会精神、又契合环县实际,既体现时代特征、又反映全县人民意愿,为环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发展提供科学指导;要保持我县发展向好态势,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人大当前各项工作,全力冲刺,确保同全国全省全市一道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还就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人大各项议案及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