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11月13日下午,在收看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后,我市立即召开相关会议,启动部署全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主持会议并讲话。

  焦石强调,冬春季历来是火灾的高发时节,做好火灾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等、一点也不能慢。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时刻保持认识上的清醒和思想上的警觉,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以临战状态开展三年专项行动,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全市火灾防控形势平稳、不出问题。要聚焦关键环节领域和部位,加大泡沫夹芯彩钢板治理,强化消防安全监管工作。要持续开展“三合一”和小型经营场所集中整治,抓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为民办实事的考核验收和年度目标任务的查缺补漏。要强化责任落实和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共建共治的消防安全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