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李银主持召开庆阳市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11月12日,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全市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座谈会,传达全省基层政协协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甘肃省政协关于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方案》,讨论《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讨论稿),对全市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马永忠、何奎,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参加座谈会;镇原县、华池县政协作了交流发言。

  李银强调,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是丰富和拓展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有效途径。全市各级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全过程,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试点工作始终在党委的领导下有组织地开展、有步骤地实施、有计划地推进。要强化学习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全省基层政协协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借鉴先进经验,找准工作差距,弥补不足短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注重时间节点,明确路径,搭建平台,健全制度,把握进度,真正形成协商主体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程序规范、成效显著的基层政协协商新局面。要坚持依法协商,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政策程序和协商程序,确保协商活动规范进行,协商结果合法有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工作,靠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为高质量推进基层协商民主打好坚实基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