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左瑞杰)11月10日,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提出,要精心编制全市文旅系统“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相关规划,积极争取把文旅系统谋划的项目列入国家、省市规划。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围绕加强文旅建设,要提早谋划好明年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各县区、各科室、局属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全文旅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领导干部要当好学习的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