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村(社区)“两委”换届 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何海峰)11月13日,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书面印发了全国、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从换届工作的时间安排、政策规定、程序步骤三个方面作了培训辅导,并对严肃换届纪律、防范化解风险、有序推进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从换届选举程序、特殊情况处理、后续组织健全三个方面对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作了培训辅导,并对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换届政策要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市县组织、民政部门相关科(股)室全体干部,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共280余人进行了培训。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