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省厅交管局联合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调研指导庆阳市“警保合作”“一盔一带”和“疏堵保畅”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d6a3042907b04900ac3c78b737fbebab.jpg

 

 

6e4bcc5d4edd4e8da97cee1fe8600a8a.jpg

a03b13d2350645d782baa3d8b4093149.jpg

cf85e55aab64420b92e3e576d41a926d.jpg

987654ad4013493386de09df4c4b2f7e.jpg


11月11日,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朱来胜,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董怡等一行来庆阳市调研指导“警保合作”、“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和城区道路“疏堵保畅”等工作开展情况。

召开座谈会。庆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人保财险庆阳市分公司,镇原县公安局及交警大队等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会上,庆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蔡伯珍汇报了全市警保合作工作情况,镇原县公安局局长王三泰,人保财险镇原县支公司分别介绍了“警保合作”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大家交流了意见建议

实地调研指导。调研指导组先后深入庆阳市镇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观看了“警保合作”记录短视频,详细了解了“警保合作”的进展、电动车的纳管、保险保费及理赔等情况;在西峰城区主干道重点检查指导了城市道路“疏堵保畅”、电动自行车头盔佩戴、摩托车头盔佩戴、智能红绿灯配时及城区“绿波带”建设等情况;在庆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陇秀车城机动车辆登记服务站、车驾管业务监管中心就重点车辆检审验、转移登记、二手车交易、抵押登记、驾驶证业务办理等其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朱来胜副局长强调,开展“警保合作”、“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以及城区“疏堵保畅”等工作是深入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和冬季“百日会战”工作的重要举措。公安交管部门一要充分运用媒体平台和“七进”活动在社会营造“警保合作”、“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良好氛围;二要发挥广大农村地区“两站一室三员”作用,切实加强安全检查、劝导,力争做到未佩戴安全头盔、未使用安全带的驾乘人员不上路、不出村、不出镇;三要加强对低速电动车、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违法载人、闯红灯、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教育和处罚力度,同时也要加强对“两客一危”车辆尤其是危化品运输车辆的重点管理;四要加强城区道路“疏堵保畅”工作,完善城区智能交通信号灯配时及加快城区“绿波带”工程建设进度;五要充分发挥行业自律、单位约束作用,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庆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班子成员,交警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陪同调研指导。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