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果业发展中心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0日,环县果业发展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赵占军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七届县委常委会94次(扩大)会议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书面传达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30781f7a5424494592f0f882cc18ee8a.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形势判断,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培训轮训,抓好传达学习、抓好学习培训,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