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我市举行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招聘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马小隆)11月15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东方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庆阳市2020年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招聘会在西峰区正阳国际酒店举行。招聘会现场签约59人,达成签约意向72人。

        招聘会上,北石窟寺文物保护研究所、醋头醋味业有限公司、庆阳速运物流有限公司、庆阳社农旺宝智能管理有限公司、甘肃盛世汇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信合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甘肃恒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7家企业为退役返乡士兵及现役军人家属提供就业岗位315个。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是贯彻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帮助退役士兵实现就业的具体举措,旨在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退役士兵就业需求有效对接,促进退役士兵充分就业,构建和谐稳定的就业新局面。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