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王嘉毅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暨培训会上强调扎实做好集中宣讲工作 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标题:扎实做好集中宣讲工作 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暨培训会昨天下午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王嘉毅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把握宣讲工作基本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全会精神的宣讲任务。宣讲中,要着力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讲清楚《建议》是坚持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结果,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对我国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讲清楚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讲清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全会提出的新发展格局,讲清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参加宣讲的同志要扎实认真备课,把握正确导向,回应群众关切,提升宣讲实效,抓好面向青少年的宣讲,制播融媒体产品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