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首个超长“双十一”电商购物狂欢节,庆阳网络零售额位居全省地州市第四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王华  通讯员 董刚)近日,记者从庆阳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首个超长“双十一”电商购物狂欢节(11月1日-11日),庆阳市网销成绩喜人。据第三方大数据统计监测显示,庆阳市实现网络零售额1.97亿元,同比增长13.2%,位居全省地州市第四位,仅次于兰州、定西和天水,其中,实现农产品网上零售额1.35亿元。2020年11月11日当天,全市实现网上零售(含服务)额6525万元,同比增长14.01%,其中,实现农产品网上零售额4501万元。

    第三方大数据统计监测显示,2020年“双十一”网络促销节期间,庆阳市在淘宝(天猫)平台的销售额占比最高为38.4%,其次是拼多多平台占比为32.5%,第三位是京东平台占比为18.8%。

    在实物类产品销售中,苹果居第一位,占到整个农产品网络零售额的28.4%,其次是羊肉和杂粮,分别占到整个农产品网络零售额的26.7%和16.1%。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