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贫困留守、孤残儿童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陈飞)11月18日,庆阳市贫困留守、孤残儿童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镇原县举行。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及科室,镇原县县政府分管负责人,镇原县儿童关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镇原县民政局全体人员以及受助儿童和家长代表参与。

仪式上,为贫困留守、孤残儿童代表发放了助学金,此次助学范围全市共600名儿童,助学金共计60万元。受助儿童代表和家长代表先后发言,深情地表达了他们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把党和政府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同时号召全社会更加关注关心贫困留守、孤残儿童,激发更多的力量参与到救助帮扶的队伍中来,共同保障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促进全社会更加和谐。

仪式结束后,市民政局一行还慰问了镇原县社会福利院,并为老人们发放了10万元慰问金和过冬衣物。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