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小亨主持召开庆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杜斌伟 马小隆 张倩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11-19 20:53:39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见习记者 马小隆 实习生 张倩)1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听取规划编制单位工作情况介绍和有关方面意见建议。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地区所战略研究一室负责人、副研究员张燕介绍了庆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市直有关部门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出席。

  卢小亨对规划编制单位专家组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表示感谢。他说,“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于庆阳能否抢抓机遇、融入大局,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市直有关部门要结合行业专项规划,吃透弄懂政策,提出务实建议,全力配合专家组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希望专家组在深入研究国家政策和庆阳实际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政策导向,找准庆阳发展与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的契合点和切入点,争取更多政策红利;实化支撑项目,紧盯国家政策导向、产业导向和投资导向,围绕基础设施建设、能源资源开发、现代农业、数字经济和文旅康养等方面精心谋划一批重大项目,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细化操作举措,立足庆阳实际,科学合理制定发展目标、方法路径和保障措施,切实提高规划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规划保障。

  张燕表示,编制组将认真梳理吸纳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结合庆阳实际,深入研究政策,进一步细化实化项目支撑和操作路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庆阳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描绘好庆阳“十四五”发展新蓝图。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