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在南梁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1月18日至19日,庆阳市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在华池南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期间,庆阳市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相互交流挂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临时党支部工作。

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华池县仁升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肉牛养殖场和城壕镇庄科村金丝皇菊种植项目。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