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石化公司与西峰工业园区签订《救援合作协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刘萍凝)近日,庆阳石化公司与西峰工业园区在市应急管理局签订《救援合作协议》。庆阳石化公司将承担社会应急救援力量组成部分的责任,日常帮助西峰工业园区进行应急救援、消防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培训,有应急需要时,紧急开展救援,在应急救援培训和风险点相互交底方面进一步交流学习。

        据悉,此次签约标志着企地救援联动正式开始,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企地沟通,发挥庆阳石化在装备设施、人员配备以及队伍素质方面的应急救援优势和宝贵资源,有效提升西峰工业园区应急救援能力,为西峰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发挥作用,共同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西峰工业园区是以石油炼化、精细化工为主的工业园区。目前已入驻的企业有长庆油田西峰第二联合输油站、庆化300万吨炼化厂、庆化轻烃厂等大中型企业,总投资达72.4亿元,园区全长18.2公里,总占地面积822.5亩。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