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11月19日,华池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治宪参加会议并讲话。

  离退休干部先后来到华池县食用菌科技扶贫产业园、华池县实验小学建设项目基地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认真听取全县产业发展情况、民生改善情况的介绍,切身感受华池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亮点。

  

  

  在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县直各部门关于全县脱贫成效工作的汇报,并积极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拥护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华池各项事业,为华池经济和社会发展继续增添正能量。

  杨治宪强调,华池近年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热,贡献才智,继续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华池更加出彩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