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上调研督导庆阳市“一带一路”建设暨打造“五个制高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11月23日至24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副组长张小明一行来我市,先后前往镇原县福建圣农1.2亿羽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宁县和盛镇西部苹果国际商贸港、西峰区银西铁路庆阳站站房及站前广场项目,就我市“一带一路”建设暨打造“五个制高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陪同。

    在听取我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暨打造“五个制高点”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小明说,“一带一路”是国家大战略、发展大机遇。庆阳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担当抓机遇,按照职责分工亲力亲为抓谋划、抓调度,不断扩大向西开放度,聚力打造制高点。要对照任务抓落实,认真研究国家和省上的政策导向,加大项目论证、谋划、争取力度,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要严肃纪律抓整改,全面分析评估在“一带一路”建设、打造“五个制高点”规划设计、工作落实等方面的问题不足,务求补齐短板、提高质量,努力将庆阳建设成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