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南开区科协科技下乡扶智工程走进环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谢永伟)11月20日,天津南开区科协科技下乡扶智工程捐赠仪式在环县五中举行。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东垣出席捐赠仪式并向环县五中发放了价值8.8万元的科普设备和图书。

李东垣表示,此次科技下乡扶智工程捐赠仪式,是南开区科协深入贯彻中央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部署,助力环县脱贫攻坚的具体实践,有效弥补了环县科普教育资源不足的问题,对环县科普教育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将有效促进和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同学们以感恩的心发奋学习、回报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南开区科协的无私奉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