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商务局举行首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复赛 100名复赛选手现场竞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11月22日,以“全民直播扶贫助农”为主题的庆阳市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复赛在庆阳中庆农产品有限公司举行。

    “不出家门口就能吃到正宗的环县羊羔肉,老铁们赶紧下单了……”在庆阳中庆农产品有限公司的一角,庆阳市农产品直播带货达人孟静正用诙谐幽默、富有创意的带货方式推销手中的优质农产品,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网络直播的魅力。

  进入复赛的100多名网络主播携带118款庆阳农特产品现场集中比拼,大赛将对电商扶贫最美主播、电商扶贫最佳短视频以及电商扶贫网红爆款产品进行评选。本次复赛为期5天,最终依据销售金额确定主播排名,通过以赛促销、以赛扶贫、以赛育才,促使我市本土商家与网络主播探索合作路径,深入推进电商扶贫助农,推荐我市名优农特产品。据统计,大赛开始以来共销售我市农特产品505万元,复赛当日实现销售额30余万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