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全市排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情况汇报 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排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排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有关部门奔着问题去、揪住问题查、盯着问题改,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影响社会稳定的重点领域风险隐患,较好地解决了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法治意识、风险意识有了明显提升,达到了预期目的。但工作进展不够平衡、疑难问题未彻底清零、长效机制不够健全等问题依然存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解决。

  会议强调,各牵头领导、各有关部门要慎终如始,继续做好各自领域的扫尾工作,哪些工作还有盲点就及时补白,哪些工作还有堵点就抓紧突破,哪些工作还有痛点就尽力弥补,真正让整治行动不走过场,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强调,要围绕整治行动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边实践、边总结、边创新,把工作要求、实际需要和新鲜经验结合起来,在建立健全系统完备、务实管用的规章制度上下足功夫,真正实现常态化管理、长效化抓促。要发挥制度的刚性作用,以制度的真落实、严落实,确保老问题彻底解决、新的同类问题不再出现。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扛牢政治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治理能力,把整治行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展开来、坚持下去,切实抓好各自分管工作、本职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让全市发展更加稳健、更高质量、更可持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