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b62c2b856fc456ab9f8d5865a3f6411.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娜)11月23日,西峰区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聪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芳、吴兰玮、肖广军、白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建莉,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肖建军,区法检两长、政府办、司法局、人社局、环保局、财政局、国资局、公安分局、教育局、环卫局主要负责人及学院路、安定路、石油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45450c771b4b4644ba0531480a4b5cff.JPG

  

305c715cfdf74f71b980223797b3987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农民工工资清欠、债务化解、国有资产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等八个方面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调研报告。审议批准了《西峰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草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但也存在一些工作短板和弱项难点,下一步要持续加大环保执法力度、倾力办好基础教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为民办实事,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一切困难和障碍,从严从实抓好项目推进。要着力稳定经济运行、优化财政支出管理、强化统筹协调、加强预算监督,不断认清形势,切实提高财政保障能力。

  会议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培养新本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及时掌握本部门实际情况,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拓宽眼界、解放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要带头履行“两个主体责任”,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守住道德和法律底线,正确行使权力,树立良好的领导干部形象。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