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新增14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b70e587983a147a2816d614e4ae4eac3.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陈海龙)为方便我县参保职工持卡购药,提供多选择、高质量的零售药店,实现“即时买药,即时结算”的目标,宁县医保局对近期拟申请的医保定点管理零售药店进行了现场考察,资格审核,综合评估。

  本着遵循总量控制、合理布局、方便参保人员的原则,宁县医保局择优选取了14家药店纳入定点药店范围,并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公示期满后,纳入医疗保险定点协议管理。这些药店将严格执行我市基本医疗保险政策,按规定与该局签订服务协议,并认真履行协议各项内容,为广大参保职工提供方便、质优价廉的服务。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