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2021年度宁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d586629f704123bf37e15256cdbc53.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文雪莲)11月24日,2021年度宁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宁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我县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何鹏程强调,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强协同配合,健全快捷有效的征订工作机制,广泛动员宣传,落实订阅任务,保障订阅经费,扩大党报党刊传播覆盖面;要严格规范发行秩序,遵守报刊发行有关规定,强化督促检查,严肃考核问责,推动形成良好的发行秩序,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各项重点工作按时按要求落到实处;要注重学用结合,有效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和使用率,不断增强党中央和省市政策在我县的落实力和执行力,借助党报党刊,传播宁县声音,讲好宁县故事,展示宁县形象,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新宁县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还就城乡医疗保险征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