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3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郝芳)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市3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接受表彰。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五年评选表彰一次,代表着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劳动模范授予企业职工、农民和其他劳动者,先进工作者授予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对外统称为劳动模范。经过层层选拔推荐,我市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庆阳石化分公司运行一部运行丁班班长、高级工巩怀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镇原县分公司方山邮政所投递员赵清龙当选为全国劳动模范,庆阳第一中学数学教师、中学高级教师脱小平当选为全国先进工作者。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