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苹果”入驻本来生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建强)日前,本来生活网在北京举行“庆阳苹果 后浪敢红”新品战略发布会,宣布“庆阳苹果”正式加入本来生活网DTC品牌群,成为产业升级带动示范价值的中国农产品品牌之一。

        据了解,本来生活网将通过线上线下宣传销售,与庆阳市通力合作,将庆阳苹果打造成符合当下消费市场潮流的生鲜商品,庆阳苹果上线后将直供全国消费市场,本来生活网用户将率先品尝2020季优质庆阳苹果。为最大程度保证新鲜和营养,本来生活网将对庆阳苹果进行品控,采用货运直达方式,将新鲜采摘的苹果从原产地种植园运送至目的地。同时,作为合作伙伴,本来生活网还将通过DTC模式赋能庆阳苹果的品牌升级打造,实现全国市场与庆阳苹果产业的对接,带动产业升级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