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在督查调研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时强调 要坚持以点带面 创新服务模式 为居民群众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a8bc9f859ef4664844ca76c28eb5f3f.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李娜) 11月24日,区委书记张希岳深入安定路街道、解放路街道,督查调研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点带面,创新服务模式,为居民群众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张希岳一行先后来到陇原小区、凤凰圣境小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兰州城关物业等物业公司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张希岳指出,小区物业管理是老百姓密切关注的民生问题,不仅反映城市建管水平,也是政府执政能力和治理能力的体现。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要与物业公司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千方百计破解物业管理服务难题,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指数。

  张希岳强调,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要以兰州城关物业进驻为契机,对居民小区、机关单位、学校医院进行全面摸排,边试点边总结经验,逐步实现物业托管全覆盖。各街道要与民政部门密切对接,吸纳城市零就业家庭人员到物业公司从事保洁、维修等相关工作。城关物业公司要充实专业化团队力量,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促进物业服务专业化、精细化、便民化,推动试点小区创经验、树样板。宣传部门要加强舆论引导,深入宣传物业管理的经验做法和亮点成效,带动更多“三无”小区参与物业托管,为全区物业管理规范化营造社会氛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