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李廷位调研西峰城区部分小区供暖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a8f66eef9cc143db83ca23518fd28eb4.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万婷)11月25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廷位带领区供热办、震建热力集团、解放路街道、兰州路街道负责人对西峰城区部分小区供暖情况进行调研。

b95df77988754653af5745957a0cb89f.jpg

  

25f9438a7eb3447da7c9086471b7591c.jpg

  李廷位一行先后来到安居工程、怡园新村、三里庙、科教园、金都西苑等小区。实地查看小区换热站、二级供热管网、入户管网,进户测量室温、征求住户对供热工作的意见建议、与居民交流改进办法。

  李廷位要求,对近期供热信访较为集中的“问题小区”,要按照“解剖麻雀”的方法,对小区内每一幢楼、每一个单元、每一个家庭,只要存在供热质量不高的问题,就要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分清一网、二网、换热站、入户管线的检修责任,明确政府、企业、物业、住户的管理责任,采取科学有效的办法,把涉及的各方面问题解决好。对今后群众投诉的供热问题,各乡镇、街道,社区、供热办、震建热力公司等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组建强有力的工作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解决问题。同时,要多渠道收集群众意见,把群众关注的问题了解清、研究透,及时向住户公布解决方案,确保群众供热问题圆满解决。

  李廷位强调,各街道、社区要上门做好群众工作,动员辖区内的老旧小区住户进行供热分户改造,降低供热损耗,提高供热质量。要加大工作力度,主动靠前服务,加强重点部位运行监测,及时发现并排除隐患,确保采暖期供暖系统正常运转。相关部门要定期督促检查供热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用户用热情况,第一时间受理、解决、反馈群众供热诉求和问题,切实做到快处理、快落实,尽心尽力做好今冬供暖工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