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华池县开展2020年度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省级复核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606297847380055023.jpg

  

   庆阳网讯 11月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组来华池县开展2020年度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省级复核工作。副县长郑跃赟参加活动。

  考核组先后深入华池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柔远镇、乔河乡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华池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场所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并按照复核验收的创建标准,现场逐项进行复核打分。

1606297859921075454.jpg

  

1606297875499087955.jpg

  考核组要求,华池县要严格对照验收评分标准,采取逐条逐项过筛子的方法,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梳理、整合台账资料,确保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持续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自身优势,通过榜样示范引领,以点带面推进各个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