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苟爱仁调研高楼镇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11月24日,庆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苟爱仁深入高楼镇,调研脱贫攻坚、群众安全住房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高楼镇雷岘村查看了脱贫攻坚村、户资料装档进展情况,并随机深入窑洞住户查看了住房安全保障情况,现场听取了高楼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全镇“六查三讲一巩固”行动落实进展。调研组对高楼镇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在脱贫攻坚收关之际,开展“六查三讲一巩固”行动,是对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全面检视。在本次行动中,要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十五次会议精神要求,从严从细排查提升薄弱环节,抓好各级反馈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抓紧弥补“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方面的短板弱项,确保脱真贫、真脱贫。要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做好贫困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高度重视扶贫信访问题,着力处理好涉及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持续改善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