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冬季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ae4869c04f114eb9ac29b856285b2ac2.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杨斌杰)11月24日,宁县冬季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县委常委马应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超、王孝锡烈士纪念馆馆长魏林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环境整治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城乡环境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高标准、快速度推进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通过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卫生大清理活动,严管理、强整治、重维护,全力解决城乡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全面完成环境整治工作目标任务;要强化工作措施,努力提高环境整治工作水平,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职人员联络”的工作协调机制,保证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并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多层次、多角度宣传,为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强化督查考核,奖惩分明,督促工作推进,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保障管理工作经费拨付、作业设备配发,确保环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努力实现城乡环境的根本好转。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