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市政府督查宁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e6c27a63c5b4562bc89cc1c7bd4897e.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付高峰)11月25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冯鹏翔一行在副县长王超陪同下督查宁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督查组一行深入焦村、太昌、新宁等乡镇政务中心,高尉村、苟家村便民服务中心以及县政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汇报会等方式,对我县的“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查组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树牢服务发展理念,全力提升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水平。要聚焦影响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堵点、痛点、难点,优化思路,细化措施,扎实整改“放管服”改革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不断完善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功能,加快梳理编制公共服务事项、依职权行政权力事项基本目录、实施清单,进一步完善规范依申请行政权力事项,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要不断优化调整政务大厅服务职能,创新服务机制,简化办事流程。要持续加强村(社区)便民服务站建设,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