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政府督查组来庆阳市督查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 ) 11月23日至26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坚带领省政府督查组先后前往镇原县、宁县、西峰区,就2020年省列为民办实事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在庆阳宾馆主持召开汇报会。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督查组认为,庆阳市高度重视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各级干部底数清、办法多、任务完成好,省列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督查组要求,庆阳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积极探索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办实、办好、办出成效。要强化督导检查,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提升工作效率的前提下,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省列为民办实事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