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谢永伟)11月25日,环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兴中、朱兴权、代万军、慕利华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志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永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县政协副主席杜创洋、县检察院检察长石岩、县法院院长李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教育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引进情况的汇报和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的调查报告,审查批准县政府关于环县2020年新增政府债券安排意见的报告。

杨万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人才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切实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人才工作支撑力;要在人才引进上突出高层次、专业性人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要广泛宣传环县在人才引进方面的相关优惠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要建立人才引进工作长效机制,细化的相关配套政策和措施。要突出问题导向,实施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制约和影响人才工作的突出问题;要加强对人才的关心关爱,落实好联系服务人才制度,切实把各类人才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共同营造爱才、惜才、重才、敬才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