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0e266e2301149b892a155064e7e34e9.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付高峰)11月26日,宁县第十七届人大会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宣寿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昭、赵淡绒、巴恩锋、张文蕃、王永祥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石芳,县人民法院院长杨志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斌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第14号、15号、16号审议监督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第14号、15号、16号审议监督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听取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安排情况的报告,县人大财经工委关于对县政府2020年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安排情况的审查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县公安局关于对县人大代表李建红涉嫌倒卖文物罪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人大代表李建红涉嫌倒卖文物罪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议案,许可县公安局对县十七届人大代表李建红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决定(草案)。《宁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修订稿)。审查批准了县人民政府2020年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安排 (草案)。

  关于“一府两院”整改落实审议监督意见情况,金宣寿指出,“一府两院”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国家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安排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民商事审判和法律监督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金宣寿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制度建设,要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廉政建设。要全面摸清底子,建立好工作台账。要充分利用信息化、科技化手段,加强对国有资产监管,实现资产管理的精准化、规范化、有序化。

  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今年上半年全县审计报告中涉及的40个问题,33个问题均已整改到位,整改落实率82.5%。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