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红十字会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十周年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5c05e120deb453b9b967d79dd87d8e3.jpg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张雷)为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全区营造参与支持人体器官捐献的良好氛围。11月26日,区红十字会联合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人体器官捐献十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3a4e4b573b8a40cf8355f129fefd5558.jpg

  红十字志愿者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大爱奉献、生命永续”的人体器官捐献理念为着力点,耐心细致地为过往群众宣传人体器官捐献的相关知识;为32名居民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发放《救护员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健康科普小知识》应急小常识、艾滋病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1300余份;救护师资用生动、质朴的语言,讲解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和意外伤害等现场急救方法,提高应对突发灾难和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人体器官捐献事业是挽救垂危生命、弘扬人间大爱、体现社会文明进步的高尚事业。区红十字会将进一步加强捐献服务和人文关怀,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