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四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11月27日,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五十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怀仁、苏秀霞、马永忠、何奎,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动物疫病防治体系建设两个调研报告和《市政协委员读书学习活动方案》。

  李银强调,市政协办公室、委员委、各专委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全国政协关于在政协委员中开展读书活动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市政协委员读书学习活动方案》安排,制定读书计划,丰富读书形式,不断提升读书学习效果。要抓常抓细,坚持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照《庆阳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评估研判办法》,紧扣评判标准,逐条逐项检查,认真抓好自查,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明晰责任,以持续深入开展“六查三讲一巩固”行动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努力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认真思考,按照“站位高、立意新、切口小、准而精”的原则,紧扣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涉及群众利益的相关问题,超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