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在西峰城区入户调研供暖工作时强调 及时受理处置反馈群众反映问题 全力以赴按标准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针对近期市民集中反映的冬季供暖室内温度不达标问题,11月26日晚,市委书记贠建民带领西峰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西峰城区部分住宅小区,入户查看供暖情况,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贠建民先后前往陇东学院住宅小区、金都西苑小区和金江名都小区,随机进入部分住户家中,现场测试实际温度,察看供暖效果,认真了解、倾听群众对供暖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叮嘱西峰区和供热企业负责人,冬季供暖关系千家万户的冷暖,是重大民生工程。当前气温不断下降,要快速有效解决供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注意防范因供热设备损坏、管道破裂等造成的突发事件,随时做好科学处置的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供暖工作,让每家每户都热起来、实现温度达标。

  贠建民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换位思考、将心比心,及时受理、处置、反馈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特别要关注老旧小区、老人儿童、困难群众的供暖情况,全力以赴按标准做好冬季供暖工作。要实时掌握各热源厂、换热站管网出水、回水温度和室内温度等数据,研判分析问题症结,有针对性采取措施,补齐供暖工作短板。要根据群众投诉反映的突出问题,按照管理责任责令有关单位和供热企业加快问题整改、改进供热服务。供热企业要扛牢社会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完善应急措施,多措并举提升供热质量,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当晚,贠建民还就10月12日接待来访群众时,反映的西峰城区金江名都小区娱乐场所夜间噪音较大,严重影响居民休息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