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孙殿军一行来庆阳市督导调研地方病防治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 记者 张昶昶)11月27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方病控制中心主任孙殿军一行来庆阳市督导调研地方病防治工作。

    孙殿军一行走访了西峰区肖金镇左咀村4户6位大骨节病药物及手术救治患者,详细了解他们的治疗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对庆阳市地方病三年攻坚行动期间患者救治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王晓明陪同督导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出席座谈会。省地病办副主任胡亚琨,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陈发青,副市长吴丽华参加督导调研活动。

  孙殿军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地方病防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防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说,庆阳市要继续高度重视地方病防治工作,按照政府领导、部门协作、预防为主、防治并重、因地制宜的工作机制,合理安排地方病防治工作经费,落实好地方病防治责任。要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加大地方病防治健康教育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健康意识。要进一步加强设备配备、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汲取各地宝贵经验,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提高地方病防治能力和水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