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张伟波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张瞳)12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伟波围绕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等内容,结合庆阳实际,从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详细的解读和阐释。

        张伟波强调,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职业教育事业新局面。要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办学模式,不断完善高等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要加强学院班子和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优秀的教育领军人才团队。广大青年学子要立志高远,把自己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大局之中,争做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有情怀、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成员、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宣讲。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