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昌军在西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张倩)12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在西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赵昌军从“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而努力奋斗”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和阐述。

  赵昌军强调,西峰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切实扛起抓发展的政治责任,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制度机制,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环境,强化“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谱写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的时代篇章。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