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马小隆)12月4日下午,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庆阳宾馆召开。

  市政协主席李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丽华应邀参加。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怀仁、马启昕、马永忠、何奎,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出席。

  会议听取了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全市脱贫攻坚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情况、全市动物疫病防治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镇原县、华池县政协围绕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李银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主动对标对表全会要求,在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中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全面贯彻全会的决策部署中积极建言、务实献策,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合力、添动力。要抓管理、促提升,以合作社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创新发展模式,加强宣传引导,健全制度机制,强化服务指导,进一步增强合作社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支撑带动作用。要建机制、强队伍,充分认识动物疫病防治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把握发展机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做好动物疫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下沉工作力量,在认识上再提高、重点上再突出、措施上再细化,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把提案质量作为提高政协整体工作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提高提案质量为突破口,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推动提案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助推民生改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