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第二届庆阳市学术年会 开幕式暨主旨报告会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张倩 记者张昶昶)12月4日,由市科协举办的以“科技引领、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庆阳市学术年会开幕式暨主旨报告会在庆阳宾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苏秀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会上,表彰奖励了第二届庆阳市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作者和市科协2020年度优秀决策咨询课题实施者,并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马茂作了题为“‘十四五’我国健康管理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和“健康体检与健康管理”主旨报告。

        苏秀霞在讲话中说,希望各级科协组织及其所属学(协)会通过此次年会,进一步活跃学术思想,积极搭建科技服务平台,拓宽专家建言献策渠道,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胸怀战略大局,紧跟时代潮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充分发挥自主创新主力军作用,勇于挑战前沿科学难题,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据悉,庆阳市学术年会是2018年创建的一种主题型学术会议,旨在通过组织高层次、开放性、跨学科的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全市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