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甘肃省人防办调研组调研庆阳市人防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唐晓庆 记者闫慧)12月4日,省人防办副主任徐彦信一行来我市调研人防工作。

        当天下午,调研组专题听取了我市人防领域巡视问题整改、固定资产管理和自建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市人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徐彦信指出,人防部门要发挥好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切实落实整改任务,按时上报整改报告,督促后续工作持续跟进。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完善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和规定。要将人防工程融入城市建设,发挥好人防资产战备、社会、经济“三大效益”。要全面梳理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建立项目库,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李博芬责任编辑:李博芬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