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建一局东郊湖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观摩会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张瞳)12月4日上午,中建一局东郊湖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安全文明标准化、智慧工地观摩会在庆阳希尔顿欢朋酒店会议室举行。观摩会由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建一局集团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庆阳市建筑业联合会、庆阳陇浩海绵城市建设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协办。

        观摩会上,中建一局工作人员宣讲了庆阳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的内容、特点、难点、进度等情况。会后前往我市海绵城市试点湖体建设项目东郊湖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观摩。

        据了解,庆阳市东郊湖项目是我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项目之一,是庆阳城市水系节点,位于西峰区育才东路以北,公刘路以东,仁杰路以西。水域总面积80.45亩,湖体总库容18万立方米,可调蓄水量7万立方米。东郊湖建成以后,能够实现雨水径流总量控制率91%,雨水资源利用率38%,将有效分担西峰城区防涝压力,同时进一步完善了西峰区绿地系统,构筑生态优先的空间体系,形成城区新地标景观。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袁乙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