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闫晓峰巡听庆阳市卫健医保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联学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雷云龙)1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带领市委巡听督导组,参加了市卫健医保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联学活动。

  市卫健委党组和市医保局党组分别汇报了中心组学习情况,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行了交流研讨。

  闫晓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总结“十三五”工作,科学谋划我市“十四五”时期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思路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完善五项基本制度,突出两大特色,创新推进10项改革措施,探索形成科学、成型、长效的庆阳医改模式。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利用各级各类媒体,深入宣传报道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新进展、新成效,传递医改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